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山市卫康电器有限公司向我县革命老区捐赠直饮净水器启动仪式在巽宅镇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8 23:43:58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8日下午,永嘉县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联合广东省中山市卫康电器有限公司到巽宅镇,举行向革命老区捐赠直饮净水器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朝宗参加捐赠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山市卫康电器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向该镇26个村(社)各送上一台直饮净水器,总价值14万余元。据介绍,该直饮净水器可以过滤自来水中对人体不利的元素,使群众饮用水更加安全。该公司近几年来,在做强企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响应国家有关政策,助力民生工程建设,坚持以“助力乡村振兴,创建美好家园”为目标,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据介绍,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改善我县革命老区的健康饮水质量,由县革命老开发区建设促进会协调,中山市卫康电器有限公司向我县赠送净水机,该公司还将派人上门免费安装在村委会或文化礼堂等公共场所,并做好后期免费服务。下步,该公司将在全县范围内,向其他有关乡镇街道的村居及社会养老机构,再赠送近300台直饮净水器。当天,该公司还向部分群众赠送了大米和食用油。

(作者:汪华新)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