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唱首赞歌献给党县音协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演唱会

发布时间:2021-06-06 19:35:1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百首爱国歌曲我来唱,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5日晚上,县音乐协会“唱首赞歌献给党”活动在县人民大会堂开展,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的同时也为市民送去了一场视听盛宴。

  百首爱国歌曲我来唱,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5日晚上,县音乐协会“唱首赞歌献给党”活动在县人民大会堂开展,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的同时也为市民送去了一场视听盛宴。

  是日晚上7点不到,市民早早地来到大会堂有序地入场。一首《党啊,亲爱的妈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男女对唱的《不忘初心》《映山红》《把一切献给党》《我和我祖国》等曲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程,也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福。在下半场的曲目中,14名可爱的孩子活力满满,为观众带来了一曲《楠溪江好童声》,将氛围推至高潮。

  潘先生带着妻子和女儿一起来到现场感受爱国歌曲的力量。“今晚这群师生的表演真的很棒,唱出我们党这百年的艰辛历程,带着孩子来感受下红色氛围也是一种教育。”边听边附声和唱的金奕名说:“平时我们年轻人都是喜欢听些流行歌曲,今天来到现场感受到了爱国歌曲的力量,我觉得这些歌曲更能唤醒我们骨子里的红色记忆。”

  据悉,当晚的活动分为礼赞建党百年、喜看桃李芬芳在和讴歌美丽家乡三个篇章,其中《素颜楠溪·秋》和《我的深情为你守候》等歌曲由永嘉中学老师汪晓萍填词作曲。

(作者:汪霞 仇齐樟)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