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依法取缔一处非法燃气储存点

发布时间:2021-06-03 00:25: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接群众举报,位于瓯北街道创新社区法庭北面一小区地下室存放大量燃气瓶,瓯北街道应急管理服务中心执法人员联合瓯北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立即赶往现场予以取缔。

  日前,接群众举报,位于瓯北街道创新社区法庭北面一小区地下室存放大量燃气瓶,瓯北街道应急管理服务中心执法人员联合瓯北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立即赶往现场予以取缔。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该地下室内存放液化气钢瓶近100余只,执法人员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并依法扣押了现场的液化气钢瓶作为证物。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取缔的非法燃气储存点位于小区内部,位置隐蔽,储存经营者在既没有取得经营许可证,也没有任何消防安全设施的情况下,私自大量存放,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下一步,瓯北街道将继续严厉打击辖区范围内的非法燃气储存经营行为,发现一处,坚决打击一处,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呼吁辖区群众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一有发现非法违法生产经营情况的苗头,及时进行举报,杜绝此类非法经营点,为营造安全、良好的生产经营秩序,担负起应尽的职责。

(作者:小安)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