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组织全体党员赴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00:06: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31日上午,上塘中心城区组织全体党员赴永嘉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先烈事迹、参观廉政基地、聆听专题党课等形式,重温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接受党史教育。

  5月31日上午,上塘中心城区组织全体党员赴永嘉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先烈事迹、参观廉政基地、聆听专题党课等形式,重温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接受党史教育。

  是日上午,全体党员在永嘉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厅,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全体人员入馆参观,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了解红十三军革命历史和永嘉共产党员革命先烈的奋斗事迹,生动展现了革命先辈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惜鲜血和生命,前仆后继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让全体人员接受精神洗礼。

  通过现场一幅幅精选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时期那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深刻体会到要向革命烈士学习,不断强化思想武装,提高业务水平,强化作风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意识。

  当天下午,上塘中心城区还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永嘉100年光辉历程图片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洗礼和党性教育。

  据悉,图片展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4个部分,展出图片200余张,生动展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永嘉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表达永嘉人民心系祖国的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图片展,激励全县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继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谷亨飞)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