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县小学生手抄报比赛正式启动

畅想未来 筑梦2035

发布时间:2021-05-31 20:03:2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发起,以“畅想未来筑梦2035”为主题的全县小学生手抄报大赛正式启动,投稿时间截止到7月5日前。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永嘉县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近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发起,以“畅想未来筑梦2035”为主题的全县小学生手抄报大赛正式启动,投稿时间截止到7月5日前。

  2035年世界将会是什么模样?温州又多了哪些地标建筑?永嘉地铁建成了吗?机器人是否满街跑?……。此次手抄报大赛活动主题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如“长大以后的世界”“2035年的永嘉”“2035年的祖国”等,可以任选其一,亦可自拟标题。如果你的想象力够丰富,善于通过笔墨表达,哪就参加手抄报活动,挥洒你们手中的笔墨,展示你们的才华,激发学生畅想未来世界、探索未知宇宙的热情,展望好生活,放飞中国梦。

  此次参赛对象全县小学生、参赛要求;参赛者应选择8K空白纸,参赛作品应图文并茂,色彩运用得当,标题大小有区分,使用手抄文字和手绘插图,版面制作不能有任何黏贴。要在背面位置标注学校、班级、姓名、电话。手抄报完成后,采用自行投送或邮寄方式,投送邮寄地址:永嘉县南城街道广场路92号三楼图书馆活动部办公室。奖项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30名。同时获奖读者均可获得由县委宣传部和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获奖手抄报还有机会将在《今日永嘉》和永嘉县图书馆公众号上选登。

(作者:嘉勇)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