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278份节日大礼包送给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21-05-31 20:03:2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丰富多彩、快乐的“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1日,永嘉县慈善总会给我县六个留守儿童之家的278位留守学生送上“六一大礼包” ,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丰富多彩、快乐的“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1日,永嘉县慈善总会给我县六个留守儿童之家的278位留守学生送上“六一大礼包” ,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下日川留守儿童之家,学生放学后来到留守儿童之家的教室,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给每位孩子们送上了“六一大礼包”,礼包里包括小电风扇、笔、笔盒、绳子等。三年级的周同学拿出礼物,对电风扇爱不释手。她告诉记者,这是她拥有的第一个小风扇,这些礼物她都很喜欢。收到礼物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据了解,下日川留守儿童之家于2018年成立,这里有100多名学生,留守儿童72人,这些孩子大多是留守儿童,平时由爷爷奶奶辈相伴,还有些是低保家庭、残疾家庭的孩子。下日川留守儿童之家成立之后,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好去处,是这些孩子课后的学习之家,目前开设的课程有书法、心理课程等。

  目前,每个留守儿童之家设有学习阅览室、电脑室、多媒体教室等,可满足留守儿童学习、活动的各种需求,六个留守儿童之家装上了崭新的空调。

(作者:潘金花)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