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蓝天公益”为千里之遥的少数民族儿童送节日礼物

发布时间:2021-05-31 20:03:2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永嘉县蓝天公益中心组织开展了关爱少数民族儿童系列活动,为四川、贵州等地的乡村儿童、益童乐园送上助学金和图书等爱心礼物,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永嘉县蓝天公益中心组织开展了关爱少数民族儿童系列活动,为四川、贵州等地的乡村儿童、益童乐园送上助学金和图书等爱心礼物,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5月31日,县蓝天公益中心通过红原县民政局,将3000元助学金送到该县查尔玛乡什布龙村达热吉、索南罗尔五等6名小朋友的手中,让远在千里之外的孩子们过一个美好温馨的节日。自2018年以来,县蓝天公益中心先后十多次为四川凉山州、甘孜州、阿坝州的少数民族同胞捐赠爱心物资。2020年又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红原县查尔玛乡什布龙村结对帮扶,为该村捐赠了价值70万元的鞋服等爱心物资。

  当天,县蓝天公益中心还为贵州省黔西南州、毕节市的四个乡村益童乐园送上一批儿童图书,使1000名乡村儿童实现阅读梦想。

  据蓝天公益中心负责人杨建南介绍,该中心是一家专职从事社会公益服务的民间组织。自2014年6月创办以来,通过各种渠道筹集善款、物资,组织志愿者深入各地了解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多途径为困难群体捐资捐物或志愿服务,将一份份爱心送给最需要帮助的人,打造了“同一片蓝天下·万份爱心送万家”等公益品牌项目,足迹遍布全国各地。

(作者:潘金花)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