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天然气降价了我县调整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

每立方米3.08元下调为2.96元

发布时间:2021-05-31 20:03:2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天然气降价了,记者5月31日从县发改委获悉,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非供暖季天然气省级门站价格的通知》(浙发改价格〔2021〕114号)文件精神,近日,我县发展和改革局印发通知,决定调整我县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

  天然气降价了,记者5月31日从县发改委获悉,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非供暖季天然气省级门站价格的通知》(浙发改价格〔2021〕114号)文件精神,近日,我县发展和改革局印发通知,决定调整我县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

  此次价格调整根据非采暖季天然气气源价格变化情况,调整后,我县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最高限价价格从每立方米3.08元下调为2.96元,下浮不限。煤改气用户气价最高限价从每立方米3.04元调整为2.86元,下浮不限。执行时间为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10月31日。价格新政实施后,我县已通气点火居民户数2万多户将应此受益,同时也可有效降低辖区内用气企业生产成本,促进企业发展。

  据悉,天然气作为一种清洁能源,可用于发电及蒸汽锅炉。而且发电效率高、建设成本低、建设速度快。天然气其使用价格比液化石油气和电力便宜约38%至52%,作为城市燃气,天然气具有容易燃烧、清洁无灰渣、发热量大、燃烧效果高等优点,是清洁的高效优质天然燃料。

(作者:嘉勇)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