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培养祖国的花朵 抚育人类的未来乌牛街道领导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0 21:14:4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进一步关心少年儿童的成长,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乌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道办事处主任徐建光,党工委副书记谢清华,党工委委员邹显义、郑寒虎一行前往仁溪一小、二小,行知、康乐幼儿园,仁浦幼儿园、慧才民工子弟学校开展慰问贫困儿童活动,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5月27日,徐建光一行分别来到仁溪一小、二小,行知、康乐幼儿园,给小朋友送去学习及学习用品,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慰问期间,慰问组还视察了学校教学楼、饭堂等地,深入了解了学生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希望孩子们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加强锻炼,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早日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才。

  5月28日,谢清华一行分别来到仁浦幼儿园、慧才民工子弟学校,带着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为孩子们送去节日问候。在慰问时说,小朋友们要学会健康、快乐地学习和生活,在老师的教育辅导下,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要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学习习惯,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文明少年;要学会感恩,感恩我们的父母,感恩我们的老师,感恩我们的社会,感恩我们的国家;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勤奋学习,天天向上,将来好好地报效祖国。

  是日,乌牛街道关工委邀请县讲师团成员谢圣伟老师为慧才民工子弟的师生们上一堂党史课。课堂上,谢圣伟带领师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的奋斗历史。把红色基因传递给教师、孩子们,缅怀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感受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

(作者:周星金 黄美蓉)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