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童心向党 唱响未来电力红十三爱心社开展党课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0 20:55:5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马上就是六一儿童节,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提升学生爱国爱党意识,丰富课余活动,5月28日下午,电力红十三爱心社组织志愿者来到下塘小学,通过唱红歌、看红色电影等形式给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马上就是六一儿童节,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提升学生爱国爱党意识,丰富课余活动,5月28日下午,电力红十三爱心社组织志愿者来到下塘小学,通过唱红歌、看红色电影等形式给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当天下午3点,电力红十三爱心社志愿者来到下塘小学,志愿者们通过带领学生一起学习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提升课堂氛围,并让孩子们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形式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共产党的历史,对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壮大有了新的认识,了解了那段用鲜血书就的历史。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和18名困难学子结对,听取他们的微心愿,帮助他们完成心愿。

  电力红十三爱心社志愿者邵若珍表示,“少年强则国强”,组织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党史、唱红歌的形式在孩子们的心中播种下爱党爱国的信念,让他们更好地为国家为社会而奋斗。接下来他们还会继续前往其他学校开展类似活动,带孩子们一起学习党史。

(作者:高杜欣 通讯员 王丽娜)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