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古稀老人突发中风 无钱医治欲卖香猪》后续

发布时间:2021-05-26 23:51:27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26日,永嘉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温州附一医老院区看望鹤盛镇填垟村突发中风的谢美娥,给她送上5000元救助款。同时本报也接到不少热心人士的电话,收到2200元的爱心款。

  在医院住院部,谢美娥的次子从外省回来照看,他告诉记者,母亲经医生诊断为脑中风,脑部血管堵塞严重,通过全力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昨天从一医新院区转到老院区康复治疗,目前母亲并发症很多,有高血压、高血糖等,四肢无力,总共花了7万元的医药费,本来家里的香猪卖掉治病用,但家里还有很多的土豆,想等土豆给香猪吃完了再卖。

  得知老人卖香猪治病,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马上在微信群里发出卖香猪信息,群里的队员们大家你5斤五花肉、我20斤排骨,通过接龙的形式,不到一个小时就有25位接龙购买香猪肉。

  如果您愿意伸出援手,帮助谢美娥,可联系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或通过账号捐款,户名:永嘉县慈善总会;账号:33001627635050003041;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永嘉县支行(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选项里注明“谢美娥”)。

(作者:潘金花)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传媒集团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