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4万枚土鸡蛋求带走 75元5斤优惠促销价

发布时间:2021-05-12 23:51:29 编辑:周艺 字体:

  岩头镇巨俊农场土鸡所下的鸡蛋非常受市民欢迎,平时鸡蛋不够卖,但这段时间家禽产蛋旺季,土鸡蛋的产量一下子上升,每天产蛋量200多斤,这段时间,巨俊就为4万枚土鸡蛋的销售犯了愁。

  近日记者来到岩头镇巨俊农场,农场位于齐岙的一个山坳里,养殖规模占地面积50多亩,养殖棚有9个,土鸡就活跃在郁郁葱葱的山林中,在坡地上扑腾着翅膀觅食。这里的土鸡和其他地方的不大一样,羽毛鲜艳,虽然个子不大,但非常精神。鸡在林间小憩,或欢快啄食,一派“生鸡”勃勃的景象。

  周巨俊的鸡存栏量有9000羽,有半年多,一年多的,两年的,品种是仙居土鸡。为了保证蛋的品质,周巨俊的土鸡采取全天候放养模式,每个鸡棚都有两个运动场,1个月轮换场地养,让它们出来跑动、打架、嬉戏,草啊,虫啊,轮放着养给鸡吃,这个运动场的草吃没了,另个运动场的草就长出来了,除了草,平时喂养的都是由玉米、小麦等五谷杂粮制成的粉。为此,周巨俊花了2万元多引进了全自动的饲料粉碎机,把五谷杂粮打碎了给鸡吃。

  周巨俊在2001年开始养鸡,到如今已经当了20年的“鸡司令”。20年时间,周巨俊的养鸡事业发展地越来越好,2005年注册“鲤溪牌”商标,2011被评为永嘉县创牌先锋,温州市名牌商标;2006年获无公害农产品基地认证,2007年获无公害农产品认证,2011年被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评为第八批省级农村科技示范户。

  土鸡蛋三天才产一个,一天的产量在200多斤左右,每天早上工人捡完蛋后就会统一送到空调房。鸡蛋送达包装车间里后,工人会将外壳不干净或者破裂的鸡蛋挑选出来,然后根据每天的客户下单量进行包装,再分批送往市区、上塘和瓯北等地。

  巨俊的鸡蛋由于土鸡蛋口感好,营养价值高,而且无公害,很多温州人都特地跑过来买,主要是单位团购,实体店等。此前,这里的鸡蛋都不愁卖,每年都会被提前订购出去。但现在由于没有人订购,都留在了手里,鸡蛋不能久放,要不品质就不好了,所以周巨俊现在很发愁。

  如果有读者想尝尝周巨俊家的土鸡蛋,可联系13806833640(微信同号)购买,现在促销活动,原价100元5斤,现价75元5斤,促销时间截止到5月20日。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