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促进养成良好饮食习惯桥下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进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9 22:12:4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重于泰山。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食品安全认识,促进学生掌握科学安全的饮食知识,切实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日前,桥下镇食安办组织志愿者来到桥下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重于泰山。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食品安全认识,促进学生掌握科学安全的饮食知识,切实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日前,桥下镇食安办组织志愿者来到桥下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学生的健康牵动着千万个家庭的心,食品安全关系到学生的健康和稳定的社会发展,志愿者围绕食品安全主题,耐心地向孩子们介绍食品安全知识、基本常识,抵制“三无”食品和流动摊位小吃等垃圾食品,促进养成良好饮食习惯。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有效地提高了学生如何健康饮食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分发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及宣传品。并且让同学们把宣传资料带回家告诉家人提高食品安全的常识,更好地带动全民参与、关心、支持食品安全的监督作用,增强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氛围。

(作者:黄胜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