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举办“五四”青年节环保主题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1-05-08 15:30:1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共同庆祝第72个五四青年节,喜迎建党100周年、建团99周年和“五四”运动102周年,5月6日上午,大若岩镇举办了“五四”青年节环保主题,全镇机关干部和团员青年参与了活动。

  活动开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贤友为活动致辞。他强调大若岩镇是旅游镇,环境保护十分重要,广大青年和年青干部要围绕全镇工作大局,尤其是在环保工作中主动融入,积极作为,竭诚奉献。同时,他希望全镇团员青年,要勇担责任,争做环保的先锋宣传者,同时借助本次比赛对所学、所见进行提炼,让思想进行碰撞、让能力进行深化,通过学思践悟,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比赛场上火花四溅。辩手们围绕“要先污染再治理还是先治理再污染”这个辩题进行辩论。辩论中选手们滔滔不绝、落落大方,运用自己的智慧和技巧展现了出大若岩镇团员和青年的风采。立论阶段双方一辩直述己方观点,提出己方理论依据;自由辩论时辩手团结协作、统一思想、据理力争,诠释各自对辩题的理解;最后双方三辩进行总结陈词,补充己方未能阐明的问题,并指出对方错误,再次强调己方观点。选手们针锋相对、你来我往,以尖锐的发问和犀利的回答博得观众掌声阵阵。

  最后,经过评委们的公正评判,潘海港、朱乐乐两位同志被评为最佳辩手。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