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世界地球日,永嘉举行“垃圾分类”亲子游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19:44:1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1日上午,由县农业农村局、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联合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发起的“垃圾分类宣讲团”,联合上塘贝丽幼儿园在永嘉县公共文化中心广场开展纪念世界地球日“垃圾分类”亲子游艺活动,变废为宝亲子时装秀、互动体验投放等节目轮番上演。

  4月21日上午,由县农业农村局、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联合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发起的“垃圾分类宣讲团”,联合上塘贝丽幼儿园在永嘉县公共文化中心广场开展纪念世界地球日“垃圾分类”亲子游艺活动,变废为宝亲子时装秀、互动体验投放等节目轮番上演。200多名师生和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一开始,每个家庭利用废旧报纸、纸盒、垃圾袋、编制袋等材料,通过精心制作,变废为宝给大家表演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环保亲子时装秀,激发了幼儿无限创造力,让环保意识深深扎根在孩子们的心里。

  在活动中,“垃圾分类宣讲团”成员徐贤竹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用简单而生动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解垃圾的来源,危害,及垃圾的具体分类。同时,通过互动的形式,让小朋友们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监督者和参与者。

(作者:徐贤竹)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