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龙翔社区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20:58:0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强化党员党性教育,4月20日,南城街道龙翔社区社区党委携手万潮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带领四十多位党员同志,前往沙头镇高浦村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在沙头镇高浦村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敬仰的心情,瞻仰了巍巍挺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献英灵,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一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全体党员向革命英雄默哀1分钟,以此悼念英灵,寄托哀思。龙翔社区党支部书记金庭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永嘉烈士纪念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一边认真观看学习一份份珍贵的党史文献、史料,一边聆听着讲解员的具体内容的讲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党史教育。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签订共产党员不信教承诺书,老党员带领大家齐唱红歌,共抒爱党、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带党员同志们回顾了永嘉党史,激励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作者:南城宣)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