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6 00:17:3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5日上午,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一级巡视员曾林平作宣讲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报告会采用视频形式举行,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设分会场。县四套班子领导王彩莲、董庆华、胡宝锋等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4月15日上午,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一级巡视员曾林平作宣讲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报告会采用视频形式举行,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设分会场。县四套班子领导王彩莲、董庆华、胡宝锋等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曾林平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立足“红色根脉”,把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与学习党在浙江的百年奋斗史有机结合;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4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透彻、生动鲜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感染力,为全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上了生动的一课。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