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印发《关于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4 23:59:42 编辑:周艺 字体:

  今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和要求,引导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近日,县爱卫办、文明中心、健康办联合印发《关于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指导各地有序开展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通知》要求各地要以“三个一”活动为重点,精心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专项活动。开展一次“文明健康始于心”科普活动,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为主要内容,进行全方位的主题科普宣传;策划一次“低碳环保践于行”群众实践活动,通过体验式活动,进一步强化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理念,推动广大群众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组织一次“绿色家园齐守护”共建活动,通过广泛动员群众,组织一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知》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推进计划,有序开展各项活动。要发挥舆论引导,及时宣传和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发掘好典型、好事例进行宣传报道。要落实督导检查,确保活动务求实效、落地见效。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