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阳光义工队再次捐赠衣物发往四川省红原县

发布时间:2021-04-14 00:24:25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12日,永嘉县慈善总会阳光义工队将一批衣物打包,坐上了货运列车,发往四川省红原县邛溪镇人民政府,再由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发放到需要的群众手里。此次捐赠衣物有西服448件、西裤520件、大衣40件,价值252784元。

  阳光义工队队长林祥雷告诉记者,3月5日,1865件运往四川省阿坝州红原教育局的衣物已分发给当地贫困学生。此次运往红原的衣服,也是最近几个月从遍布全县各地的公益环保旧衣物回收箱里回收来的部分新衣服,前些日子从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邛溪镇获悉,那边的生活条件很差,于是他们将这次回收来的衣物挑选出新的秋冬装衣物,分类打包捐赠给四川省阿坝州红原贫困地区真正有需要的人们。

  据了解,2018年,永嘉县慈善总会阳光义工队启动“衣循环·爱循环”慈善公益项目,陆续在乌牛、瓯北、上塘、黄田、桥下、桥头等地投放了200多个公益环保旧衣物回收箱。之前每周开箱回收一次,将衣物、棉鞋及文具等物资整理后送往我县偏远山区。接下来阳光义工队还会陆续为新疆、四川、甘肃等贫困地区捐送衣物,哪里需要就发往哪里。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慈善团队中来。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