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211省道安吉至洞头公路永嘉巽宅至桥下段工程快速推进

发布时间:2021-04-14 00:18:1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工程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正抓紧进行桥墩柱施工……日前,记者在211省道安吉至洞头公路桥下段殿后大桥施工点看到,殿后大桥墩柱施工正在有序推进,永临大桥栈桥平台搭设已经完成,目前桥梁施工在建桥梁共10座,桩基累计完成190根。

  工程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正抓紧进行桥墩柱施工……日前,记者在211省道安吉至洞头公路桥下段殿后大桥施工点看到,殿后大桥墩柱施工正在有序推进,永临大桥栈桥平台搭设已经完成,目前桥梁施工在建桥梁共10座,桩基累计完成190根。

  “殿后预制场主要任务共965片T梁,计划9个月内完成全部梁板预制,12月中旬完成全部预制任务。”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桥下段路基工程方面挖方累计完成70万方,路基填方累计完成20万方,水泥搅拌桩已完成8万米,预应力管桩完成1万米。

  据了解,目前重点段落山根段、金溪镇政府至潘宅段路基基本拉通,黄村段已拉通,巽宅段路基基本施工完成;金溪济根2号桥至黄村段、上下坪段正在施工。该项目共11座隧道,已完成3座,在建隧道6座,其中济岭隧道累计开挖1070米,下徐隧道、黄村隧道及湖庄1号隧道计划4月底贯通。“项目主线起点至殿后段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殿后至终点段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前山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施工内容包含路基、路面、桥涵、隧道、安全设施、绿化、机电工程等。

  安吉至洞头公路永嘉巽宅至桥下段工程起点位于巽宅镇石染村,路线全长约31.004公里,设隧道11座,共长7772米(折算单洞长度),其中济岭隧道属特长隧道,长3585米,其余均为中短隧道;设桥梁33座,共长4625米,其中大桥18座,共长3743.4米,涵洞96道;设平面交叉21处。

(作者:范海国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