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农工党永嘉县委员会七届二次全体党员大会在县会议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4 00:18:1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3日,农工党永嘉县委员会七届二次全体党员大会在县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听取和审议农工党永嘉县委会主委金晓波作的《农工党永嘉县委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农工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伟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朝宗出席会议。

  4月13日,农工党永嘉县委员会七届二次全体党员大会在县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听取和审议农工党永嘉县委会主委金晓波作的《农工党永嘉县委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农工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伟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朝宗出席会议。

  2020年,农工党永嘉县委会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凝心聚力尽职尽责,在建言资政中展现新作为,在永嘉县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农工担当。获得农工党省委会“2020年度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农工党永嘉县委会充分发挥医药卫生界别精英众多的优势,号召广大党员积极投身防疫一线,积极开展医疗救助、卡口排查等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

  王晓雄充分肯定成绩,他说,农工党永嘉县委会与中共县委、县政府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为“五城三地一新区”发展格局建设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要把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作为长期的重要任务,不断提升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共建“重要窗口”汇聚强大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王晓雄指出,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责任自觉,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发扬光荣传统,进一步凝聚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建言献策质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聚焦热点问题,保障群众利益、丰富活动载体,创好服务品牌,聚焦“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为发展献实策、为民生进实言,为永嘉“五城三地一新区”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要强化制度规范建设,在领导班子、党员队伍、规范制度建设上再发力,以“三个文件”确定的原则方向、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按照“四新”“三好”的总要求,推进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活力。

  会后,陈伟峰受邀作党史专题讲座。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