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争当排头兵黄田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21:15: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日前,黄田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日前,黄田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会。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意识形态的重要内容,是当前的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要有政治敏感性,忽视党史教育就容易犯政治方向错误,学习党史我们要旗帜鲜明,争当排头兵,防止走过场,要营造氛围和气势。各村社书记要做到带头上党课、讲党史,制订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计划安排。学习的重视程度和成效列入村社考核考绩的内容。街道纪工委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督查。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已全面开启启动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守好红色根脉、不忘初心使命,奋力争先创优,全面掀起“红动黄田”热潮,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围绕县委提出的“五城三地一新城”的战略部署。争当学史悟思的排头兵、增信崇德的排头兵、担当有为的排头兵、为民办事的排头兵、勇开新局的排头兵,以良好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