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说事亭里感悟初心使命岩头镇在塆里村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21:15: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岩头镇在塆里村的长廊说事亭里开展党史宣讲活动,邀请红十三军纪念馆馆长胡方松为大家授课,该村百余名党员干部以及村民聆听党史,感悟初心使命,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日前,岩头镇在塆里村的长廊说事亭里开展党史宣讲活动,邀请红十三军纪念馆馆长胡方松为大家授课,该村百余名党员干部以及村民聆听党史,感悟初心使命,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宣讲中,胡方松全面准确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历史的总结、理论的概括,又有实践的指引、工作的指导,现场听众普遍感到收获满满。

  此外,胡方松着重讲解了百年党史上的重要事件、人物,并注重结合当地红十三军的斗争历程和革命精神,讲解过程形式多样。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让他们感悟了党史故事、精神上深受洗礼。

  通过本次党史的学习,让党员干部以及村民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接下来会继续开展一系列红色的活动,围绕建党100周年去开展,挖掘本土的红色文化资源。比如在红十三军开展红色体验活动,通过吃红军饭,唱红军歌等,推动我县党史教育深入开展。”岩头镇有关负责人说。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