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鸭农主动卖鸭子拆鸭棚》后续:鸭子已售罄

发布时间:2021-04-12 21:15: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上周本网报道了南城街道中塘麻山村养殖棚拆除后,养殖户的鸭子销售成为难题,这几天几百只鸭子在多方的帮助下已全部售罄,解决了养殖户的燃眉之急。

  上周本网报道了南城街道中塘麻山村养殖棚拆除后,养殖户的鸭子销售成为难题,这几天几百只鸭子在多方的帮助下已全部售罄,解决了养殖户的燃眉之急。

  4月12日,养殖户胡方定告诉记者,自己的鸭子已全部卖完了。胡方定饲养着600多只鸭子,在南城街道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卖了200多只养了三年的鸭子,还有470只养了一年的鸭子,胡方定打算赔本卖掉。本报报道出来后,很多市民自驾车赶到现场购买鸭子,咨询的电话也接连不断,后来一位岩头的顾客全部买走了剩下的鸭子。

  村民胡天益的70多只老鸭,上周记者采访时在助农公益微信群里预售,不到2个小时就预定完了,记者将微信群里接到的订单全部统计出来发给养殖户,并和客户约定好取货时间,养殖户把杀好的鸭子送到约定的取货地址,就这样,数百只鸭子从积压货变成了行俏货,很快就被“消化”了。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