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将启用超限检测监控设备

发布时间:2021-04-12 21:15: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从县交通运输局获悉,4月17日零时起,G104国道K1869+070永嘉方向的超限运输检测技术监控设备将启用,实施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该检测执法点为单向检测,检测执法点前方设置超限检测提示标志,后方设置电子屏超限提示。

  记者从县交通运输局获悉,4月17日零时起,G104国道K1869+070永嘉方向的超限运输检测技术监控设备将启用,实施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该检测执法点为单向检测,检测执法点前方设置超限检测提示标志,后方设置电子屏超限提示。

  被超限技术监控设施设备检测抓拍的违法超限运输车辆,行政执法部门将通过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手机信息、邮寄等方式告知货运车辆所有人,无法通过上述方式告知的,将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依法公告的方式告知,请主动接受处理。对逾期不按照规定接受处理的,将根据技术监控记录资料,对违法超限运输车辆所有人作出处罚,对仍不自觉履行的将按程序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作者:邵丽娜)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