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日报:永嘉打造“两个健康”服务综合体

发布时间:2021-04-12 15:25:0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旨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重要平台,永嘉县打造“两个健康”服务综合体,为民营企业提供一站式、全链条助企服务。

  旨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重要平台,永嘉县打造“两个健康”服务综合体,为民营企业提供一站式、全链条助企服务。

  永嘉县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服务综合体,位于瓯北阳光大道西侧,毗邻东瓯工业园区,精选总面积达3800平方米的江景独栋大楼,集成总部经济回归、民商事纠纷和劳动争议调解、企业法律维权、人才培训、金融服务、项目代办等各类创新服务,涵盖综合服务大厅、“两个健康”实践展示中心、商会协会培育中心、亲清学堂、同心嘉园、青峰会客厅、新时代瓯北商会等七大功能板块。

  作为全市唯一的省级基层商会改革和发展试验地区,永嘉把商会改革作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突破口,大刀阔斧推进改革措施落实,基层商会焕发出崭新活力,社会责任意识明显加强,爱国爱乡情怀显著提高,已成为助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的重要基础和参与乡村治理的中坚力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