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星巢秘境·楠溪江音乐嘉年华在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火热开唱

发布时间:2021-04-12 09:39:4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这个春天想点燃激情?想来点不一样的?楠溪江满足你。4月10日,为期二天的星巢秘境·楠溪江音乐嘉年华在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火热开唱,26支乐队和众多歌手通过有内涵又时尚,接地气又新潮的方式,为到来的市民群众带来一场青春、热血、疯狂的视听盛宴。

  这个春天想点燃激情?想来点不一样的?楠溪江满足你。4月10日,为期二天的星巢秘境·楠溪江音乐嘉年华在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火热开唱,26支乐队和众多歌手通过有内涵又时尚,接地气又新潮的方式,为到来的市民群众带来一场青春、热血、疯狂的视听盛宴。

  下午1点整,记者在入口处看到,游客们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有序进入场地,不少乐迷已经来到舞台前,等待演出开始;有的乐迷则在草坪上听歌沐浴阳光。

  有人对弹唱民谣的歌手情有独钟,认为那就是在歌唱自己的人生;有点人对DJ最为痴迷,在快速的语调中尽情地表达自己的心声,享受蹦迪释放后的一份舒坦和惬意……临近下午1点30点左右,游客们来到秘境舞台前,把舞台围了个水泄不通。拉开周末派对舞台序幕的是“时间不够以后”乐队,他们带来的原创音乐作品掀起了现场的第一股热浪。主唱和乐手凭借默契的配合、娴熟的舞台展现能力,为现场的乐迷和游客朋友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你方唱罢我登场。2点10分,在星巢舞台前,散人乐队登场,他们写实的歌词为作品赋予深刻的内涵;他们的现场富有激情和能量,主唱一抒胸襟的唱法畅快淋漓,歌声伴随着楠溪江的晚风悠扬飘散,音乐的超凡力量给台下观众带来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和扭动,给群众带来最难忘的体验,“引爆”音乐嘉年华。“来到这里感觉太棒了,一切都是值得的。”游客汪女士告诉记者,两个月前就计划好了,如今在现场,无论是表演乐队的阵容还是舞美布置,都让她十分满意。

  随后,两个舞台轮番演唱,派对间谍、橘子海、朴树、棱镜、房东的猫、郭顶等乐队和歌手,以独特的嗓音低吟浅唱,或高声歌唱,他们擅长于不同的音乐风格和类型。多元音乐元素的组合,给现场观众带来最难忘的体验。

  “楠溪江很美,音乐节很棒,玩得很开心!”市民徐先生说,“今天他和小伙伴们相约着过来,在这么美的山水之间举办音乐节,给个大大的赞,下次还会过来游玩。”

  乐迷除了听歌外,在嘉年华美食区,记者看到,有BBQ烤肉、台湾大鸡排、水果茶、重庆酸辣粉、广式炒面&炒河粉、牛排、灯盏糕、麻球、猪蹄、鸡腿、山芋饺、板栗、酸梅汤、豆皮、广东烧鹅、关东煮、冰淇淋等特色美食供市民购买享用,够劲够味够爽,让市民直呼停不下来。

  此外,嘉年华我们特地设立了艺人签售环节,市民还前往官方周边售卖处购买自己喜欢的艺人周边,并根据签售时间表在指定地点等待签售。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