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百支义工队齐聚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1-04-12 09:43: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9日,县慈善总会义工分会在上塘召开“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学习会,全县100支慈善义工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讲师团成员、县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会长杨建南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

  4月9日,县慈善总会义工分会在上塘召开“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学习会,全县100支慈善义工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讲师团成员、县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会长杨建南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

  会议要求各义工队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义工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机结合起来,把对党的深厚感情融入到真心实意为社会服务中去,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加强义工队伍建设。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义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永嘉慈善义工事业的新局面。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各义工队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义工组织的日常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中来,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