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在2021年温州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全国巡回引才活动兰州站取得硕果累累

发布时间:2021-04-12 09:29:30 编辑:周艺 字体:

  “我们必将以最优的环境、最强的保障和最高的礼遇,让大家在最美的桃花源里创造财富,成就事业,享受生活。真诚欢迎大家来永嘉,‘来了就是一家人’。”4月10日,2021年温州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全国巡回引才活动走进甘肃兰州,副市长陈应许和兰州理工大学校长芮执元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作永嘉城市和人才政策推介,并向兰州广大高校近万名毕业生发出“创业之都欢迎您 来了就是一家人”的盛情邀约,县领导姚海、胡宋孝参加活动。

  推介会现场播放了《创业之都欢迎您 来了就是一家人》专题片、《我为温州代言》短视频及《山水诗城 耕读永嘉》宣传片。吴呈钱作永嘉城市和人才政策推介时表示,永嘉是一座开放、包容、好客的城市,有着“全方位”的政策支持、“最优质”的平台支撑、“一站式”的服务保障。当前永嘉正日益成为优秀人才的向往之地、集聚之地和创业之地,真诚期盼各位学子走进永嘉、了解永嘉、创业在永嘉、发展在永嘉,共同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随后,来自浙江伯特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兰理工毕业生吴寿敬热情为永嘉代言,“在永嘉这样优质的产业背景和深厚的专业氛围下,我不仅扎实了专业知识,更掌握了实际操作流程,使我迅速融入企业并发挥自己的作用。”活动现场为兰州理工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等11所高校和甘肃人力资源市场授牌设立人才工作联络站。

  推介会结束后,吴呈钱前往招聘地点详细了解招聘会招聘情况。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组织了奥康、报喜鸟、亚龙等153家参会单位,以高薪优岗和满满诚意组团招引人才,共提供3000多个优质岗位,其中年薪10万元以上岗位占一半以上,涵盖了泵阀、鞋服、人工智能、机械等领域。同时还提供了教育卫生岗位,吸引了一批师范类、医学类专业高校毕业生前来求职。另外,我县还有33家单位提供987个实习岗位。现场吸引了近万名高校毕业生前来求职,线上直播观看达15万人以上,接收简历3352份,达成初步意向1237人,现场录用191人。

(作者:潘益风 张诚)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