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吴呈钱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2 08:47:5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讨论研究2021年绿化彩化试点项目建设工作有关事宜。陈钷、黄金锡、胡宋孝、周旭丹、汪金琰、张健、徐海曼、方张锋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健中、县政协副主席郑利雨列席会议。

  4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讨论研究2021年绿化彩化试点项目建设工作有关事宜。陈钷、黄金锡、胡宋孝、周旭丹、汪金琰、张健、徐海曼、方张锋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健中、县政协副主席郑利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绿化彩化提升工程是加快美丽永嘉创建的重要切入点,要坚持高标准设计,明确工作范围,按照“以绿为底、四季常绿、三季有花”工作目标,围绕我县气候、土壤、环境因素,结合各种景观植物花期、生长特性,选出合适的品种组合搭配。相关职能单位要把好绿化彩化试点项目规划、设计、验收关,坚持分段实施、一次到位的工作要求,避免二次改造的现象出现。要坚持高标准管护,把精细化管理、养护落到实处,切实加强绿化彩化的日常管理,及时补植、补种缺损的树木、花草,适时修剪、施肥、浇水、灭虫。要强化系统理念,把绿化彩化与环境整治、城中村改造、交通项目建设等工作相结合,坚持补短板与创亮点两手抓,进一步提升我县环境品质。同时,要推进绿色理念宣传工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环境改善,提高群众对绿化彩化工作的满意率、参与率,大力倡导绿色消费、绿色出行、绿色生活,让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建立健全绿化彩化工作长效机制,真正实现美丽永嘉建设从重点突破向全形态、全链条、全县域迈进。

(作者:朱永渊)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