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供销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2:12:29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7日,县供销联社召开会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下属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把准政治站位,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

  图为县供销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会上,县供销联社主任刘大力动员部署并作专题党课。他强调,要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磅礴伟力,以奋斗姿态开启供销合作事业“十四五”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高质量、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供销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作者:刘丽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