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周功巨率员赴桥头镇指导电镀纽扣行业整治提升

发布时间:2021-03-24 23:05:36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24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局长周功巨率相关科室负责人赴桥头镇指导电镀纽扣行业污染整治提升工作,召集部分企业主进行座谈,共同为企业破解污染治理难题。

  在座谈会上,企业代表纷纷提出在污染治理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主要有电镀行业整治新标准如何落地、白垟工业区污水排污口设置、工业污泥的出路等问题。在听取了相关科室和桥头镇委镇政府领导的意见后,周功巨要求,一要各企业主加强环保责任主体意识,对照标准,整改到位,提升污染物处置工艺水平,实现清洁生产的目标,二要由桥头镇政府牵头,加快工业污水集中处理厂和工业污泥综合利用处置中心的建设,弥补环保基础设施不足的短板,三要相关科室以及桥头环境管理所加强技术指导和服务,为企业当好“环保管家”,同时对企业实施动态管理,提高环境监管水平。

(作者:永生环)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