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全力推进环境整治提升

发布时间:2021-03-24 14:50:31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来,桥下镇紧盯薄弱环节,突出问题导向,以全域环境整治为突破,开启“三全”模式。在镇党委政府的号召下,全体机关干部放弃双休,带领各村社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积极投入到全域环境整治一线,全力以赴巩固美丽城镇创建成果。

  在沿路沿线、背街小巷和田园中随处可见镇机关干部及各村社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积极投身到每一处脏乱差地带,打扫卫生、清除杂草、搬运杂物、交通管理等全面推进。尤其是在最困难的乱搭乱建拆除工作,各村社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从自家的违章建筑拆起、从自家的空地整起,率先垂范引领本村的农户、商户积极参与到全域环境工作中来。

  据不完全统计,这段时间桥下镇调动人员5000余人次,出动挖机、铲车20余台次、垃圾运输车辆50余车次,清理生活、建筑垃圾150余吨,乱堆乱放整治500处,乱搭乱建拆除150处,启动亮点打造8处。

  下一步,桥下镇将继续打响全域环境攻坚战,并以擂台比拼为载体,对全镇环境大整治开展情况进行一次全面展示和集中检阅,让大家在比拼中发现短板、学习经验,在较量中激发干劲、凝聚合力,更好地促进工作提升,努力为“教玩之都、童趣桥下”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