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以精准高效的服务破解各类难题吴呈钱到瓯北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1 22:18: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瓯北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服务意识,聚焦城市设计,聚焦发展问题,以精准高效的服务破解各类难题,为项目推进与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不断提升瓯北城市品位和竞争力。

  3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瓯北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服务意识,聚焦城市设计,聚焦发展问题,以精准高效的服务破解各类难题,为项目推进与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不断提升瓯北城市品位和竞争力。县领导潘剑永陪同。

  吴呈钱一行实地查看瓯北街道三浦片城中村改造项目与罗浮城中村改造项目,详细了解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交流。吴呈钱指出,城中村改造是改善城市面貌、优化功能布局、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的迫切需要。要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各片区城中村改造。要坚持规划先行,做到干在当下,谋划长远,抓好规划编制,加强区域协同,突出地上地下空间统一规划、整体开发、协调发展,全面提升配套服务水平,为瓯北加快推进城市有机更新提供保障。要进一步做实做细,有效化解好城中村改造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一把尺子量到底”。要多渠道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形成大家参与、共同支持的良好工作氛围。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随后,吴呈钱一行查看了迦南智能医药装备制造项目和慧中公学瓯北校区、泵阀展览交易中心建设项目,了解工程建设进展,针对难点问题“把脉问诊”。吴呈钱指出,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扎实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配合协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要以最优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力推进招大引强,切实增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建设、施工单位要增强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推进项目建设,把握有利时机,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吴呈钱还走访察看了白水工业地块项目、双塔公园项目、温州华邦安全封条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朱永渊)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