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到岩坦镇专题调研山早新区(二期)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12 01:05:3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岩坦镇专题调研山早新区(二期)项目建设情况时指出,要抢抓工期进度,凝聚工作合力,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加快山早新区项目建设。

  3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岩坦镇专题调研山早新区(二期)项目建设情况时指出,要抢抓工期进度,凝聚工作合力,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加快山早新区项目建设。

  吴呈钱来到岩坦镇山早新区二期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据悉,山早新区一期项目实现126天全部结顶,240天完成预验收;二期项目包括新区安置房、岩坦溪防洪堤坝、幼儿园、市政交通路网及其他公共服务设施。当前二期工程8幢安置房及幼儿园已全部结顶,附属设施也已进场施工,预计将于第二季度竣工验收。吴呈钱指出,施工单位要科学安排施工时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早日竣工。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施工组织,加强安全和质量管理,打造品质项目建设的“质量标杆”。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部门协同,凝聚工作合力,突出大局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按既定目标顺利推进。岩坦镇要同步推进周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全力保障村民生活的便利和舒适。

  吴呈钱还来到已建成的山早新区一期项目,走访来料加工、浙南农创客电商基地,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新区村民的生活生产情况。吴呈钱指出,要按照住进新家园,融入新生活的工作要求,强化品质管理理念,积极谋划新区建成后的物业管理与生活生产保障工作。依托浙南农创客电商基地、来料加工等项目入驻,做好引导与培训工作,帮助村民就业增收。要坚持短期扶持与长远发展并重,既要全力保障相关政策的落地落实,也要做好服务,帮助村民进一步转变生活理念。要积极推动新区村民参与社区管理,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打造优美、舒适的新区人居环境。

  随后,吴呈钱还来到北溪水库,查看并了解水库管理运行情况和各项防汛抗旱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