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推向更高水平吴呈钱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7 22:44:3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时强调,“十四五”对综合执法工作与城市管理有了更高的要求,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要积极推进执法队伍的专业化、法制化、智慧化、制度化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向更高水平推进。

  3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时强调,“十四五”对综合执法工作与城市管理有了更高的要求,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要积极推进执法队伍的专业化、法制化、智慧化、制度化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向更高水平推进。县领导黄金锡陪同。

  座谈会上,在听取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城市管理、基础建设、全域环境整治等工作汇报后,吴呈钱指出,要推进专业化水平建设,开展多形式的业务培训,强化执法人员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做到学习经常化、规范化、科学化,以过硬的业务能力,积极应对市容管理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推进法制化建设,全面履行法定职责,强化执法服务保障,切实提高执法人员的法律知识、沟通协调、调查取证等方面的能力,严格规范文明执法,确保公平公正贯穿执法全过程。要推进智慧化建设,坚持系统化推进数字城管建设,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促进城市管理工作从传统管理向智能化管理、从粗放管理向精细化管理有效转变。要推进制度化建设,从狠抓执行落实等方面入手,把责任落实到人、到岗,真正做到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吴呈钱强调,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增强自我约束能力,提高综合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全力打造一支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综合执法队伍,将我县综合执法工作与城市管理推向更高的水平。

(作者:朱永渊)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