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民间河长巡河直击,楠雁公路美丽风景线堆满大量垃圾

发布时间:2021-02-28 23:19: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2月27日,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民间河长”在巡河时发现,楠雁公路的溪边发现堆放着大量垃圾,成为这条美丽风景线的不谐音。

  当日下午3时许,民间河长们沿着楠雁公路巡查,经过至炉山村的转弯处发现,大量的白色生活垃圾堆放在公路的外沿,不时散落向溪边。这些垃圾里面夹杂着塑料袋、泡沫箱、礼品盒以及矿泉水瓶,不仅影响到楠雁风景线的美丽景观,还严重威胁着下游的水环境安全。

  民间河长们呼吁,广大游客在尽情欣赏美丽的风景时,留下的只是脚印和照片,别留下垃圾破坏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

(作者:王益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