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商家备战元宵市场,县前汤圆总店人头攒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14:20:14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核心提示:虽然门店菜单上的汤圆种类只有三种,但难减购买者热情。“来这吃汤圆,除了冲着口味,更多的是回忆。”一位和孩子在店中用餐的妈妈王女士告诉记者。

  

  

  温州网讯味醇爽口的擂沙汤圆、鲜美无比的鲜肉汤圆、香甜软糯的麻心汤圆,昨日中午,县前汤圆总店人头攒动。虽然门店菜单上的汤圆种类只有三种,但难减购买者热情。“来这吃汤圆,除了冲着口味,更多的是回忆。”一位和孩子在店中用餐的妈妈王女士告诉记者。

  最近,市区手工汤圆店和大型商超纷纷打出口味牌、情怀牌积极揽客。县前汤圆店店员透露,随着元宵节的到来,近日的汤圆生意越来越红火,虽然近几年原材料价格一路上涨,但县前汤圆已经多年未涨价,依旧是堂食10元一碗,速冻汤圆7元一包。

  昨天在县前汤圆店内,一位顾客告诉记者:“市面上汤圆口味五花八门,但都没这里的好吃,这三种口味每种堪称经典。”王女士告诉记者,每年元宵节前后都会来这里吃汤圆,小时候是爸爸妈妈带自己过来,现在带孩子来尝尝自己小时候的味道。家住龙湾国际机场附近的孙阿姨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车来买鲜肉和麻心两大箱县前速冻汤圆,“元宵节有家宴,家里人指明只吃县前汤圆。”

  记者走访发现,各大商超也推出了汤圆优惠促销,比如世纪联华推出领券满39元减6元,沃尔玛推出满39元减8元。从受老年顾客青睐的黑芝麻、鲜肉等传统口味,到吸引年轻人的草莓、奶黄、榴莲等新口味,一应俱全。世纪联华南国店店员告诉记者,除了单一口味的包装,今年不少商家推出两种口味以上的汤圆进行自由组合双拼、多拼汤圆的销量相当不错,成为不少消费者的首选。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邓帆慧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