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党课讲师团点亮“党建风景线”

发布时间:2021-02-26 14:13:10 编辑:周艺 字体:

  连日来,东城街道党课讲师团首次亮相机关和各村社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围绕“献礼建党100周年”、“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新时代不朽的精神丰碑”、“坚定文化强国,增强自信永嘉”等主题,讲师团们给街道机关党支部和望江社区、峙口社区、竹溪村、绿嶂村、珠山村等村的党员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丰富的专题党课。

  去年,东城街道创新党课学习方式,通过党课比赛,从23个村社推荐的50余名党员中选拔产生了12名讲师。自本月开始,街道将每月选取结合当前党内新形势新热点内容,安排党课讲师团到各党支部巡回开展党课学习,同时,街道为每位党员配发了一本学习笔记本,要求党员们做好学习笔记,街道将每季度一次统一检查笔记记录情况。

  下一步,街道将以发展壮大东城党课讲师团为抓手,积极探索和学习借鉴基层党建新路径,点亮街道基层党建红色“风景线”,把战斗堡垒强起来、把干部士气鼓起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