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召开工程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00:19:3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上塘鹅浦公园二期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已确定,今年开工建设;实验小学扩建工程二期已征地,要求今年开工建设……2月23日,在上塘中心城区工程项目推进会上,每一位工作人员手上都有一张重大工程项目计划表,什么项目什么时间到什么进度,表上都罗列得清清楚楚。

  上塘鹅浦公园二期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已确定,今年开工建设;实验小学扩建工程二期已征地,要求今年开工建设……2月23日,在上塘中心城区工程项目推进会上,每一位工作人员手上都有一张重大工程项目计划表,什么项目什么时间到什么进度,表上都罗列得清清楚楚。

  为扎实推进各项城建工程建设,上塘中心城区创新工作模式,通过制定具体的工作计划表,将工程项目任务细化,责任落实到人,一项项任务抓落实,一个个节点抓到位,确保每个项目都卡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

  “制定计划表,给我们压力的同时,也带来了动力,每一个项目我们都争取按照制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人员表示。

  会议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按照项目进度,在工程实施前,对各项目实际情况进行详细排摸、调查。在具体工程方案实施中,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和有关部门探讨、审查,共同研究制定科学高效的方案,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使整个工程建设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