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21年永嘉县图书馆线上灯谜大会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1-02-25 00:18:15 编辑:周艺 字体:

  盏盏花灯报元夜,花灯遍照万家春,为传承和延续传统文化习俗,丰富市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温州市图书馆联合十几家县(市、区)公共图书馆全市联动推出“相约图书馆共度文化年”线上灯谜大会,积极营造热烈浓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感兴趣的市民可关注“永嘉县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线上灯谜”,开始线上猜谜。灯谜包括字谜类、词语类、时政用语类、文艺类、体育类、人名类、百科类,还有“建党一百周年专题”主题教育专题灯谜共1700多道。其中,“建党一百周年专题”主题教育专题灯谜,包括党建名词、党史名词、党史人物、党史地名、党史事件,以及歌颂党和祖国的红色经典歌曲、电影、电视剧、小说等内容。

  2月24日和2月25日下午15:00-20:00可随时答题练习,无话费奖励。2月26日元宵节15:00~20:00,每人限一次答题,答题限时20分钟,答对2题及以上获3元话费,答对5题及以上获5元话费,答对7题及以上获10元话费。元宵节当天的话费奖励送完为止。若奖励提前送完,仍可继续答题至当晚20:00。请务必正确填写手机号,按填写手机号码充值。话费在活动结束后的4-5个工作日内充值到参与手机上。

(作者:邵丽娜)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