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酒驾被追尾心虚逃逸 找人“顶包”被民警识破

发布时间:2021-02-25 00:16:57 编辑:周艺 字体:

  众所周知两车正常行驶,后车追尾前车,后车全责。但永嘉这位驾驶员却在被追尾后,反而迅速逃离现场。

  2月21日凌晨1点左右,事故发生在桥头镇井大小学附近,一辆奔驰轿车与一辆宝马轿车发生追尾,永嘉交警桥头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警情,民警到达现场发现现场只停放着一辆黑色的奔驰轿车,另一辆宝马轿车却不见踪影。从现场情况来看,奔驰轿车左侧大灯受损严重,前引擎盖凸起,地面零部件散落一地。

  奔驰轿车司机表示,当时自己从桥头往黄堡方向行驶,在经过事发地时,由于前车突然停车,自己也没注意追尾前车。还没等下车查看情况,对方就驾车离开了。

  在民警勘察现场时,一辆黑色宝马轿车缓缓地从黄堡方向驶来,逆向停在事发现场,民警刚准备上前询问,从驾驶位置下来一驾驶员表示,自己是事发的事故车辆。当民警对其进行询问驾驶员从哪里开过来,当时事发为什么不停车等一系列问题时,驾驶员表现出一头雾水,其一旁的朋友却不停地在回答。民警敏锐察觉到驾驶员董某有些可疑,将驾驶员拉到一旁,对其进行警告顶包和逃逸都是要被拘留的。经过民警一再警告和劝说,驾驶员终于表示车不是自己开的,对方让自己开车过来看下,是否能解决掉。

  由于联系不上事故驾驶员,民警按照规定将宝马轿车先行扣留。当天中午,宝马轿车驾驶员蔡某来到交警队接受调查,蔡某表示前一天吃饭的时候喝了一瓶百威啤酒,当时带着朋友出去玩,大概1点左右将朋友送到家时,被后车追尾,心里慌了立即驾车逃跑回家,之所以找人“顶包”是因为自己饮酒驾车并肇事逃逸,这车撞得比较严重,车也不是自己的。所以便打电话向朋友求助,于是导演了这场“狸猫换太子”的剧情,岂料还是被民警识破。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作者:单海建)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