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以为是刹车,结果一脚油门撞坏三辆车

发布时间:2021-02-25 00:19:44 编辑:周艺 字体:

  把刹车当成油门踩的乌龙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屡见不鲜,一时马虎很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2月22日大清早,瓯北市民陈某就遭遇了这样一次“飞来横祸”。

  2月22日上午7时30分,瓯北交警队接到报警称国际华城地下停车场发生一起四车相撞交通事故。

  值班交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白色轿车横停在地下室车道中间,一辆灰色轿车车头抵在其左侧车身,两车占据了整个车道。白色轿车的车尾还与边上停车位里的两辆轿车碰在一起,其中一辆黑色轿车的车牌被撞得掉落在地,另外一辆红色轿车右前车灯受损。

  被撞的白色轿车车主陈某表示,事故发生时她正直行行驶,灰色轿车车主李某刚好从左边转弯过来。李某本打算刹车让行,没想到一时疏忽错踩到油门,车子直直冲向陈某的白色轿车,还将其推出车道,把边上停车位里的另两辆轿车也给撞了。

  结合现场勘查和当事人描述,交警判定,灰色轿车驾驶员李某因驾驶机动车转弯未让直行车辆,导致四车碰撞的交通事故,承担全部责任。

  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生活中驾驶机动车一定要小心谨慎,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避免关键时刻错把油门当刹车,远离低级错误。

(作者:陈诗蕾 周群)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