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经县政协十届六十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10名提案积极分子 10件优秀提案出炉

发布时间:2021-02-24 00:13: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3日,记者从县政协获悉,为鼓励先进,进一步提高广大政协委员撰写提案的积极性,经县政协十届六十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公布了2020年度提案积极分子和优秀提案名单,确定方正等10名提案积极分子和《关于有效推动永嘉麦饼产业发展的建议》等10件优秀提案。

  2月23日,记者从县政协获悉,为鼓励先进,进一步提高广大政协委员撰写提案的积极性,经县政协十届六十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公布了2020年度提案积极分子和优秀提案名单,确定方正等10名提案积极分子和《关于有效推动永嘉麦饼产业发展的建议》等10件优秀提案。

  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积极提案,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获评2020年提案积极分子的有方正、杨凌琳、陈小飞、陈坚、林理泽、郑金平、胡益浩、萧振豹、章献忠和戴秀成10人。

  2020年10大优秀提案分别为郑利雨、郑国和、滕璟霖提交的《关于有效推动永嘉麦饼产业发展的建议》,阮泽永提交的《关于在楠溪江旅游发展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建议》,陈存义提交的《关于以区块链核心技术促进我县数字经济大发展的建议》,林庆业提交的《关于加快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提升我县旅游品质的建议》,李建森提交的《关于探索推进永嘉特色未来社区建设的建议》,王龙通提交的《关于加快建设黄田特色小微工业园的建议》,黄冰男提交的《关于加强我县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的建议》,徐琼提交的《关于促进民办教育有序健康发展的建议》,刘方提交的《关于加强永嘉县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建议》,陈知衍提交的《关于鼓励投资建设共享停车设施的建议》。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