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凯奇集团有限公司开足马力赶订单喜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2-24 00:13:3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上料、焊接、组装……2月23日,记者在凯奇集团有限公司金工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已陆续到岗到位,投入到繁忙的生产中。目前,企业6个生产车间全部开工生产,开足马力赶制订单,喜迎牛年“开门红”。

  上料、焊接、组装……2月23日,记者在凯奇集团有限公司金工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已陆续到岗到位,投入到繁忙的生产中。目前,企业6个生产车间全部开工生产,开足马力赶制订单,喜迎牛年“开门红”。

  在金工车间,工人们正在赶制一套室外游乐设备,该套设备属于一款非标产品,由企业独自研发设计。“这套设备是出口产品,正在进行安装调试,完成各项工序后将拆分打包发货,计划3月份交货。”该车间主任赫王磊告诉记者,目前车间人员到岗率已超90%,订单任务量超往年。

  在喷塑车间,喷涂一体化自动流水线正在全力运行中,一件件经过固化喷塑的铁件由生产线上自动流向工人,经过工人的整理,统一运输到下一个工作部门进行加工处理。“这条自动化生产线于去年中旬上线,相比纯人工生产效率提高了5至6倍。”喷塑车间主任郑朋勇告诉记者,目前整套生产线仅6个工人,一天大概可生产500个工件左右。

  “正月初八正式开工,目前工人到岗率达到90%以上,2021年订单已排到10月份。”凯奇集团有限公司制造总经理曹劲华告诉记者,根据今年市场预测,产值可达到12亿元左右。今年是凯奇整体提升改革年,下一步将从设备的智能制造着手,夯实基础加大科技创新,不断加大开发力度、拓宽业务市场,实现流程再造和升级。

  据了解,目前企业内部厂房改扩建正在有序推进,新设备正在逐步引进,部分新设备3月份将进场调试安装。下一步企业将抓实数字化、智能化等技改工作提升,全力保证企业生产运行能力和市场销售水平逐年增长,牢固树立品牌和行业地位。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