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

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

发布时间:2021-02-21 18:59:2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呈钱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即将提请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相关事宜。林建波、黄金锡、胡宋孝、周旭丹、汪金琰、张健、邵嘉宾、徐海曼、方张锋、戴春光、徐翔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芝双、县政协副主席杨志华列席会议。

  2月1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呈钱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即将提请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相关事宜。林建波、黄金锡、胡宋孝、周旭丹、汪金琰、张健、邵嘉宾、徐海曼、方张锋、戴春光、徐翔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芝双、县政协副主席杨志华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会议指出,《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永嘉“十三五”发展和2020年工作成绩经验,认为永嘉“十三五”发展变化是有目共睹的,成效是很明显的,成果是十分丰硕的。《报告》指出“十四五”时期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对标县委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和打造“五城三地一新区”格局,提出“十四五”期间要着力抓好的五个方面重点任务,实现永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今年是开局之年,重点工作安排着重围绕县委提出“五城三地一新区”战略部署的系统承接、体现政府大抓落实的鲜明导向。最后,《报告》对政府自身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会议要求,根据所提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报告,充分发挥《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引领发展的重要作用。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2021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建议方案》、《关于永嘉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关于永嘉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永嘉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永嘉县2021年重大前期项目计划表》《永嘉县2021年重大建设项目计划表》《永嘉县2021年一般性政府投资项目实施计划表》等。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