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强化烟花爆竹检查 筑牢节前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02-10 17:09: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春节将至,正值烟花爆竹旺季,为保障辖区烟花爆竹行业的安全管理,2月10日下午,北城街道胡益智书记带队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了烟花爆竹销售点是否具有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出库入库是否正规,烟花爆竹是否实名购买,以及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等问题。同时,检查人员向经营者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和安全燃放知识,倡导大家文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切实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节前专项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烟花爆竹经营户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烟花爆竹市场的安全经营秩序,筑牢了节前安全防线,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作者:陈淑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