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到上塘瓯北三江开展新春在岗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00:00:5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呈钱到上塘、瓯北、三江等地开展新春在岗职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和抗疫先进个人,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县领导黄金锡、方张锋陪同。

  2月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呈钱到上塘、瓯北、三江等地开展新春在岗职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和抗疫先进个人,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县领导黄金锡、方张锋陪同。

  吴呈钱一行先后来到瓯北运管所、瓯北派出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轮船公司、瓯北供电所、瓯北电信支局、瓯北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等单位和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等处,与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了解节日值班工作安排等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过他们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他们为人民群众的万家团聚和平安幸福所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障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等处,吴呈钱集中看望慰问了陈惟惠、林云珍、李斌斌、郑坚、张晓珠、黄友全、胡珍等省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对他们在抗击疫情中的优秀表现和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全县各级医务人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的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吴呈钱说,去年年初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前,置生死度外的精神令人钦佩,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全力救治病患、抗击疫情的同时,一定要注重自身防护、注意自我调节,以健康状态、良好心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

  在瓯北派出所,吴呈钱集中慰问了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三大队、瓯北派出所、东瓯派出所、黄田派出所、乌牛派出所、瓯北交警中队等公安系统民警。吴呈钱说,为减少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今年我县外来人员留下来过春节的人员会很多,一定要加强外来人员的管理服务,“安全是底线、稳定是根本”,希望公安系统民警们一如既往做好各项社会治安管理工作,继续发扬连续作战、能打硬仗的精神,加强值班备勤,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社会治安和谐稳定,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