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开展“一三五”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2-05 15:56:23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切实提高大若岩镇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及时、有效、妥善地预防和处置辖区内突发事件,2月5日上午,大若岩镇综治办联合大若岩派出所、大若岩镇消防队、大若岩各基层站所、大若岩镇卫生院等部门开展“一三五”应急模拟演练活动。

  本次应急演练活动模拟的是非正常死亡现场的场景。各处置小组在接到警报后,15分钟内全部到达现场,立即对相关事件进行处理,控制住扰乱现场的村民,最后移交到派出所。

  本次演练整个演练过程流畅、简练,彰显出了大若岩镇一三五队伍具有的专业素质。随后指挥部集合全体人员进行总结讲评。此次大若岩镇维稳“一三五”实战应急演练的顺利完成,大大提高了我镇处理应急事件的水平,特别是接下来春节期间,我镇一三五队伍必将为我镇平安工作保驾护航。

(作者:朱芬芳)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