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全域环境大提升,扮靓家园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1-02-05 15:04:06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全面提升大若岩镇人居环境,展现城乡环境新面貌,以“宜居、宜业、宜游”的靓丽大若岩形象喜迎牛年新春佳节,2月5日,大若岩镇开展“扮靓家园迎新春·全域环境大提升”为主题的大清扫活动。

  当天上午9点,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镇政府大院召开集中启动仪式之后,镇班子领导分片负责,镇干部下村同村干部、村民志愿者一同开展大清扫行动,形成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合力,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扫帚、扫把、铁锹等清洁工具,清扫街道巷弄,整理房前屋后,在冬日里干的热火朝天,一片忙碌的劳动景象。

  本次大清扫活动,明显改善了环境卫生状况,街道干净了、房前屋后整洁了、小广告消失了......镇村面貌焕然一新,为新春佳节平添了几分喜庆的氛围。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